耶,今天在7-11買齊了所有的海賊王紅包袋,
如果把所有珍惜的東西都一一紀錄起來,那一定很幸福吧,
秉持著這樣的想法,我決定寫篇文章跟你們分享我的小寶物。 :)

 

這一次的紅包袋共分成四款,總共有人物跟懸賞圖兩組,又各分成兩款:

  • 人物款:[左一] (A1版) 香吉士、魯夫、喬巴、娜美+羅賓、草帽一伙8人(沒有喬巴)
        [右二] (A2版) 索隆、魯夫、喬巴、漢考克、草帽一伙9人
  • 懸賞圖:[右一] (B1版) 索隆、娜美、喬巴、布魯克、地圖合照
        [左二] (B2版) 魯夫、香吉士、羅賓、騙人布、佛朗基

以下就分兩組介紹 :)                     (純屬分享,轉載請註明出處)


[人物款]

先來個合照(桌子雜物超多的= =)
人物款紅包袋(全)   

然後來個個別特寫!(A1版)

吉祥字的部份分別是:
合照[龍騰四海]、魯夫[龍行大運]、娜美+羅賓[龍鳳呈祥]、香吉士[人中龍鳳]、喬巴[百龍之智]

 

 

   

(A2版)

合照[龍年吉祥]、魯夫[祥龍瑞氣]、索隆[龍馬精神]、喬巴[龍年財進]、女帝[魚躍龍門]

IMG_7485.JPG 

 

 


然後是懸賞圖組,我非常喜歡這個設計喲。
雖然可能會有人覺得每次都用同樣的懸賞圖來做設計很一成不變,但我超愛的 XD

[懸賞款]

IMG_7502.JPG    

你看看,這合照拍起來是不是超有氣勢的!!!!
這一組的吉祥字是用金框寫成2×2的印刻字,寫的內容都一樣,但配的人物不同,大家就自行參照上面的囉 :) 

(B1版)

IMG_7491.JPG 

 

 

(B2版)

 

 (不得不說這張讓我笑超久的哈哈,看幾次就笑幾次 XD )

 


耶,以上就是全部的紅包袋。

7-11賣是一組25元(5個),所以全部蒐集完也才花100塊而已,我個人認為十分划算。 
因為這些紅包袋的質感都很不錯,看得出來是有用心在製作,每個袋子背面都有標示One Piece:

 

而且鑲上吉祥字的部份也都有用成金箔的感覺,真的是很細緻,我很喜歡

    

而且每一組紅包袋都有附五個貼紙可以配合使用!真的揪甘心哈哈
貼紙的圖案是千陽號噢可愛的 Sunny !!! 

     

我的技術不好,實在很難兼顧近拍跟不反光,所以你們就將就一下囉
其實我覺得貼紙也可以做一下黃金梅利號阿(哭),我好想念她噢!!!!!

不過這個千陽號的貼紙真的很可愛,雖然沒看過有人包紅包還貼貼紙的,但還是誠意十足啦!

總之我超喜歡他們的嘻嘻,才捨不得拿來用 (反正也沒有錢可以包...)

如果有覺得圖示太小的,可以自行前往相簿看大張的圖噢:
http://friablelin.pixnet.net/album/set/16218341 

以上就是我今天購入的海賊小物,
等寒假有空(一直延宕)把變身筆的筆架做完再來分享做的過程吧哈哈

Love you all.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