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,今天在7-11買齊了所有的海賊王紅包袋,
如果把所有珍惜的東西都一一紀錄起來,那一定很幸福吧,
秉持著這樣的想法,我決定寫篇文章跟你們分享我的小寶物。 :)

 

這一次的紅包袋共分成四款,總共有人物跟懸賞圖兩組,又各分成兩款:

  • 人物款:[左一] (A1版) 香吉士、魯夫、喬巴、娜美+羅賓、草帽一伙8人(沒有喬巴)
        [右二] (A2版) 索隆、魯夫、喬巴、漢考克、草帽一伙9人
  • 懸賞圖:[右一] (B1版) 索隆、娜美、喬巴、布魯克、地圖合照
文章標籤

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醞釀了一天的情緒,終於可以好好寫一篇五月天的演唱會心得。

坐在小巨蛋裡頭的時候想起了非常多事情呢,
但當酷酷的女聲第三度重複:「諾亞方舟即將啟航,請各位乘客儘速就座」,
當全場燈暗只剩下滿滿的螢光海瀰漫眼前,當蔡康永的新聞快報留下一片綠色螢幕,
我的腦海裡只有一件事:這個晚上,我只想活在五月天的歌曲裡。 

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  圖/相信音樂

開場是2012叫我第一名愛情萬歲歪腰DNA五首快歌連發,

文章標籤

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別相信任何人

 

每一天醒來,克莉絲汀都身處一個陌生的房間,身旁躺著一個不認識的男人。

當她面對鏡子,只看見一張陌生的臉,比她所知的自己老了20歲。接著,男人會耐心說明:我是妳丈夫班恩,妳今年47歲,20年前遭遇嚴重車禍,從此記憶受損。

每一天醒來,克莉絲汀就像懵懂的孩子,關於她世界裡的一切,全仰賴班恩告知。不過每一天,她也會接到陌生的奈許醫師來電,要她到衣櫥後方找出日記。原來,克莉絲汀在睡前會寫下今天的事作為「備忘錄」,提醒明天失憶的自己。

就這樣,克莉絲汀藉著日記的累積,一天天重建了自己的歷史,但其中細節漸漸和班恩、奈許醫師的說法產生矛盾。究竟哪一個版本可以信任?

今天醒來,她翻開日記,第一頁只寫著:別相信班恩。

文章標籤

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很少轉文,但是這篇文章實在值得收錄。

如果你已經20歲了,你真的輸不起了,別再孩子了.....
如果你到了20歲,還沒到25歲 。 ——李開復


這篇文章是一把刀。看得人心疼,看得人心痛。

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