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搖滾來說,過去四十年的成績輝煌。

海盜電台是一部向搖滾致敬的娛樂片,非常好看,好看到讓人捧腹大笑,也讓人感同身受。
看完這部片的感想是:如果搖滾是一個女子,那鐵定是風情萬種,甚可稱之為"騷貨"的超級尤物。

舉凡 The Who、The Kinks、The Supremes、Rolling stones 等等超級天團,
整部電影看完(還是該說聽完?),至少會有那麼幾首歌,在前奏一出就害得你雞皮疙瘩掉滿地的。

The-Boat-That-Rocked__4

這部電影以六零年代的反動精髓──性、迷幻藥物與搖滾樂為主軸。

文章標籤

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之前某篇舊文重貼,裡頭題到了柯裕棻寫的行路難,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篇文章。

我認為所有的研究生、上班族、或是那些生活隨著單一步調行進的人們,都會心有慼慼,
在臉書上我是這樣子寫道的:

即便我的生活不是那麼一成不變或者規矩制式,但仔細想想就算穿插了很多試圖讓自己過的花俏一些的記憶片段,日子還是像一條傾斜的線,往內心軟弱的方向滑去。 

生活呢,一不小心就會落入自欺欺人的懦弱裡頭,
而我們也是不斷的受傷再慢慢的學會堅強,盡其所能的相信明天會更好,這大概也是人性美好之處罷。

話不多說了,我要跟你們分享這篇文章的全文 :)

文章標籤

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剛剛陪爸媽看完了這部片,我決定先把其他事情擱下來寫寫我的心得。

 

這部由夢工廠製作的動畫電影,甫上映就獲得壓倒性的一致好評:備受稱讚的3D特效,單純卻不留俗的劇情鋪陳,活靈活現的人物表情(當然,包括巨龍)都成功為「馴龍高手」博得了觀眾的心。

當時因為各種因素沒有去電影院觀賞的我,心裡一直惦記著要去租片子回來看,而它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:)


網路上有一篇影評引用了青峰說的一段話來描述這部片:

如果你想做的不是長輩規定你的樣子,不是社會控制你的樣子,
跟我們一起溫柔地推翻這個世界,把世界變成我們的。   --小巨蛋演唱會.青峰
文章標籤

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二月了,我打算把去年「第一次」看的電影、表演跟你們分享 :) 
大概就分成四類,也不用多做解釋吧,電影排列順序是從 2011/01 開始的順序噢。

列完才發現,
我真的看滿多類型、數量也不少的電影耶,細細品嚐就覺得很有成就感!

那就……今年也要努力看電影!!!!!

最後放上一張帥氣的鋼鐵擂台截圖,是帥氣到演什麼帥什麼的休傑克曼

 

文章標籤

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過年在家裡渡過是最幸福的事情
雖然我很想念台北的大家,也很喜歡龜在自己三峽的小窩裡,但過年還是在新竹最溫暖了。

你們好嗎?
I miss you all.

今天看到別人po的「席慕蓉寫給12星座的詩」,覺得挺喜歡,找個完整版與你們分享 :)

「席慕容寫給十二星座的詩,應為星座達人和慕容詩迷所撰,堪稱高水準之作,非常值得一讀!
 席慕容的詩溫柔淡泊、婉轉清麗,竟有與十二星座契合完美的十二首詩作,超讚!」

文章標籤

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 2